曝骑士交易截止日必有动作 名记:追上勇士还太难

2018-01-17 09: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骑士交易截止日必有动作 名记:追上勇士还太难

骑士在过去10场比赛仅取得了2胜8负的战绩,球队内部出了很大的问题,就算小托马斯回归,也没能给他们带来期待中的帮助。

而据《纽约时报》知名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消息人士称,骑士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想完成至少一笔交易,这意味着管理层已经决心给阵容来一次较大的调整。

按照骑士现在的表现,除了勒布朗之外,谁都不是非卖品。汤普森陷入交易流言已久,队里还有数位底薪老将,小托马斯合同是要到期,但他现在的年薪还是很低的。

自从2014年勒布朗回归后,骑士管理层就时刻警醒,一定要围绕勒布朗打造能够争夺冠军的阵容配置。如今很多主力轮换如JR、舒伯特、弗莱和科沃尔都是通过季中交易引进的。本来骑士在去年再引进罗斯、韦德、小托马斯等球员以为能补充深度,结果磨合却如此不顺利。

目前他们的战绩已经跟凯尔特人拉开了不小的差距,此前又大败给猛龙34分,更别提他们跟勇士在天赋上的距离。斯坦恩也忍不住质疑:“只靠一笔交易,能填补这样的差距吗?”

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是北京时间2月9日,留给骑士盘算谋划的时间也不多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