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版特洛伊木马计?卡佩拉闯快船更衣室惨遭恶搞

2018-01-17 09: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BA版特洛伊木马计?卡佩拉闯快船更衣室惨遭恶搞

根据早前的报道,在火箭和快船的比赛结束之后,双方险些爆发冲突。

哈登、阿里扎、保罗和杰拉德-格林来到快船更衣室,准备和小里弗斯对峙。一名目击证人表示:“很多人在大吼大叫。”保罗当时和其他几名火箭球员试图通过连接快船更衣室的后门闯进去。

ESPN接着报道,在火箭队的四名球员想要走后门的同时,卡佩拉直接来到快船更衣室的大门。一位快船员工打开了门,她看到了身高2米08的卡佩拉,于是马上把门关上了。卡佩拉呆呆地站在那里,不知道怎么办。随后,他回到了火箭更衣室,洗了个澡,和其他火箭球员们上了巴士。

这样的情形是否是在上演声东击西的好戏呢?NBA的球迷认为就是这样的。

在此事发生之后,卡佩拉的维基百科页面遭到了恶搞。

卡佩拉的个人介绍变成了这样子:“在克里斯-保罗带领火箭球员从秘密通道前往快船更衣室和小里弗斯、格里芬对峙时,他被用作吸引注意力的木马。”

木马计来源于特洛伊木马攻城的故事。古希腊传说中,希腊联军围困特洛伊久攻不下,于是假装撤退,留下一具巨大的中空木马,特洛伊守军不知是计,把木马运进城中作为战利品。夜深人静之际,木马腹中躲藏的希腊士兵打开城门,特洛伊沦陷。

不过,卡佩拉的维基页面随后又恢复了正常。但他的这次行为会被人长久地念叨的,实在是有趣极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猫冬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