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昆仑鸿星不敌莫斯科迪纳摩 提前无缘季后赛

2018-01-18 09:0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HL昆仑鸿星不敌莫斯科迪纳摩 提前无缘季后赛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客场以2-5不敌莫斯科迪纳摩,以50战18胜32负积58分,排名东部第12位,提前无缘季后赛。

在与莫斯科迪纳摩之前,昆仑鸿星的战绩为49战18胜31负积58分,排名东部第11位,要想保留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必须拿下这场比赛,否则将无缘季后赛。

这场与莫斯科迪纳摩的比赛,昆仑鸿星开场50秒就被对手尼库林攻入一球,第二节赫塔宁梅开二度,帮助莫斯科迪纳摩以3-0扩大战果。

第三节开场,斯科伦尼克代替埃里贝里上场,可惜门将的更迭未能阻挡迪纳摩的进攻,虽然齐布楚拉和骆嘉分别建功,但昆仑鸿星还是以2-5不敌莫斯科迪纳摩,以50战18胜32负积58分,排名东部第12位。

在常规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昆仑鸿星落后第八名西伯尔18分,即便取得六连胜,而西伯尔六连败,昆仑鸿星的胜场为24场,也低于西伯尔的27场,因此提前无缘季后赛,与昆仑鸿星一起“出局”的还有海军上将,后者的战绩为51站19胜32负积58分。

今年是昆仑鸿星征战KHL的第二个赛季,上赛季他们首次征战就闯入季后赛,今年虽然无缘,但这支球队底蕴还在,信心仍存,下赛季会卷土重来,冲击更高目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