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本季是最艰难一年 太多伤病让我们无法磨合

2018-01-18 09: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本季是最艰难一年 太多伤病让我们无法磨合

骑士在过去12场比赛只取得了3胜9负的战绩,勒布朗-詹姆斯也承认球队现在的困顿状态。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真的很困难,我们有太多人打打停停了,今年我们打得很艰难,我似乎每个赛季都这么说,但本赛季应该是最艰难的。每个人都休战过,又要回归,阵容磨合更难。但我们必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不管怎样,我们的赛程跟别队都差不多,大家都得上场。”

骑士所有球员本赛季因伤缺阵的场次总数为124场,在NBA排第7。勒布朗上赛季已经说那是他生涯里“最奇怪”的赛季,因此也有媒体让他比较一下这两者。

“我不喜欢说哪个更糟糕,反正这就是另一个难熬的赛季。”他说。

骑士伤病最多的位置在控卫,小托马斯休战了38场,罗斯也已经休了36场。主帅泰伦-卢则表示,在输球中他仍然能看到好的地方,“我知道我们的实力,只要恢复健康,取消出场限制,我们会没问题的。”他说。

“在控卫位置上,小IT正在寻找节奏,等他恢复,我们就没问题了。”他说,“我知道有传言说我们内部不和谐,但我看队里没有人是消息源。大家都很努力,最近几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我也看到了积极的一面。”

在被问到球员是否相信能夺冠的时候,卢表示:“我不知道,但我是这么相信的。很多球员也跟我一样,我们最近打得不错,一定要保持下去,我是有信心的。”

勒布朗则表示:“夺冠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在这里打球的原因。要继续保持斗志,变得更强,把每次训练当作最后的打球机会,这样才能接受任何后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