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保罗是主席才不会被罚 也因火箭全美直播多

2018-01-18 09: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嘴:保罗是主席才不会被罚 也因火箭全美直播多

今日,NBA联盟对火箭和快船一战赛后双方发生更衣室冲突事件做出处罚,阿里扎、格林被禁赛,而保罗、哈登则没有任何处罚。

对于这一决定,很多美记者也提出质疑,也有很多人表示,保罗不被禁赛其实早已料到。

“这处罚决定很赞,但这是可以预料到的,NBA肯定会让保罗脱身,给他在这次赛后冲突事件中扮演的角色洗白,让他不被禁赛,毕竟,他是球员工会的主席,”著名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表示。

美记者约翰-迪亚兹表示:“哈登、保罗当然不会被禁赛,他们接下来的9场比赛里有8场都是全美直播的比赛。”

美记者布莱恩-T.史密斯表示:“随着两名球员被禁赛的处罚出炉,这起赛后更衣室冲突事件只能是看起来更愚蠢了。但火箭最终还是被从轻处理了,保罗、哈登什么事都没有,后面森林狼、勇士要来打比赛了。”

也有记者对于快船那边竟然没有人被处罚表示不满。

美记者亚当-阿伯拉姆森就说:“很高兴知悉,NBA向大家传递了一个信号,球员们可以肘击一名教练员,然后还可以尽他们自己最大的力气故意去用篮球砸向一名球员,而不会得到一次罚款或是禁赛的处理。”

在那场比赛最后几分钟,格里芬有打到场边的火箭主教练丹东尼,随后双方对喷起来,保罗也上前骂格里芬,另外格里芬还用球砸向戈登,但从今天NBA给出的处理来看,格里芬没受到处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