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拉并没敲快船更衣室门?名记:去的人是布莱克

2018-01-18 09: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佩拉并没敲快船更衣室门?名记:去的人是布莱克

快船和火箭球员在更衣室冲突一事,媒体报道有各种各样的版本。如今《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又推翻了ESPN名记沃神之前的报道,称克林特-卡佩拉并没有去帮阿里扎保罗等人“分散注意”,守在快船更衣室大门口,真的出现的人是塔里克-布莱克,而布莱克也不是去打架的。

当时沃神报道称,卡佩拉走到快船更衣室门口敲门,让保罗等人从后门进入。当一位快船工作人员开门发现是卡佩拉之后,又立刻把门关上,卡佩拉一度站在原地不知道该干嘛,后来才走回了火箭更衣室。

看起来,沃神得到的线报是错误的,保罗、哈登等人也都一致批评媒体报道都是假的。斯坦恩也表示:“布莱克的出现绝对不是为了进一步分裂球员。”

NBA目前仍在调查,还未公布结果,因此快船更衣室里究竟发生了什么,谁也无法确定。但从斯坦恩爆料的情况看,应该没有太大的冲突,小乔丹都在平息事态,此前也有媒体报道称保罗和哈登是去劝架的。

阿里扎、格里芬和小里弗斯是矛盾的核心人物,有媒体还爆料称小里弗斯在更衣室对阿里扎挑衅,但也不知真假,只有看联盟最后给出的结论了,他们说不定还是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