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两项世界杯:挪威选手完成生涯第五冠

2018-01-19 09:03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冬季两项世界杯:挪威选手完成生涯第五冠

2017-2018赛季冬季两项世界杯第六站18日在意大利安泰塞尔瓦决出首项冠军,挪威选手埃克霍夫在女子7.5公里竞速赛中击败德国名将达赫梅尔,夺得个人本赛季首个冠军。

身为2016年世锦赛竞速项目冠军得主,埃克霍夫在18日的比赛中射击十发全中,最终她以21分5秒3赢得生涯第五个分站赛冠军。距离平昌冬奥会还有三周时间,埃克霍夫在本赛季第一次登上最高领奖台。

达赫梅尔落后埃克霍夫12秒,收获该项目亚军,来自捷克的维特科娃排名第三。这两位运动员同样在射击环节中全部命中目标。

有三发脱靶的芬兰人马卡来嫩仅位列第26,但她还是以504分保住了世界杯总成绩榜第一的位置。当日排名第18的斯洛伐克选手库兹米娜积493分,在总成绩榜上位居马卡来嫩身后。

冬季两项世界杯安泰塞尔瓦站19日将产生男子10公里竞速项目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