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桶”不见了 中国花滑四大洲赛双人滑全部退赛

2018-01-20 17:4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葱桶”不见了 中国花滑四大洲赛双人滑全部退赛

1月22日,中国花样滑冰队将启程前往台北,参加1月24日-27日举办的2018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作为平昌冬奥会前最后一次练兵,中国队此次将派出九名运动员参赛。

男子单人滑方面,两届世锦赛铜牌得主金博洋、2015年四大洲季军得主闫涵以及张鹤三人出战,力争再创佳绩。此前,金博洋因伤退出大奖赛总决赛,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后,已经痊愈。此次四大洲比赛将以赛代练,通过国际大赛调整状态,为即将到来的平昌冬奥会做好准备。

女子单人滑方面,李香凝将与赵子荃并肩作战,通过与各国运动员比拼,提高竞技状态。冰舞方面,上届亚冬会冠军王诗玥/柳鑫宇与队友宋林书/孙茁鸣共同参赛,为大赛积累经验。

根据中国花样滑冰协会的消息,一周前隋文静在训练中小腿胫骨部位表皮划伤,金杨也出现旧伤复发情况。经过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与国家队教练组研究决定,为保护运动员健康,退出四大洲赛双人滑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