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拉:火箭比勇士队更强 戈登:有机会夺回第1名

2018-01-22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佩拉:火箭比勇士队更强 戈登:有机会夺回第1名

昨日,火箭击败勇士,这场胜利让火箭球员信心大涨,中锋卡佩拉直接表示,火箭其实比勇士更强。

“我们很自信,因为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做到了我们理应要做的事情,那么我们是会击败他们的,”卡佩拉表示,“我们还得继续打下去,有时候我感觉,在过去,我们在犯错误后,自己被拉了下去,被影响了,但昨天,我们显然准备好了,我觉得,如果我们在防守端做到我们要做的事情,换防啦,弱侧防守,继续在进攻端打出我们的精神,整场保持,我们是有击败他们的武器的。我们比他们更强。”

现在,勇士依然是联盟战绩第1,领先火箭3.5胜场。

“精神上来说,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去争取第1排名的机会,”戈登表示,“因为如果打到最后,我们战绩是平手的话,我们有彼此交战的优势。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都觉得这场胜利非常重要的原因所在。现在,我们球队人员健康,我们可以再打出一波长长的连胜。”

“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哈登表示,“这事不会那么容易。每一场单独的比赛,我们都要认真对待,不放松。”

戈登表示,火箭希望在季后赛中再碰勇士,他相信火箭有能力结束勇士在西部的统治。

“我们真的有这个机会,有这个胜算,”戈登说道,“进攻端,我们和他们一样出色,这个毫无疑问了。防守端,他们是总冠军球队,他们很稳定,不论输赢。而我们还比较起伏。我们不能这么起伏着,我们必须保持。”

“当每个球员都健康,我们绝对是整个联盟最强的球队,”卡佩拉说道,“我们绝对有机会把第1的位置拿回来。”

不过保罗不希望火箭现在就谈季后赛是不是打勇士的事情,他表示现在时间还太早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