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现在打季后赛骑士秒淘汰 但我绝对不能崩溃

2018-01-22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现在打季后赛骑士秒淘汰 但我绝对不能崩溃

昨日,骑士惨败雷霆,他们失了148分,勒布朗对骑士现在的状态也是非常担忧。

“你说季后赛?我们甚至根本不能开始想这事,以我们现在这样的打法,不行,”勒布朗说道,“如果我们下周末就开始打季后赛的话,那么我们会早早被淘汰。”

“在我篮球生涯里,我从来都没有一场比赛丢148分过,甚至打游戏可能都没有失过148分。”

有记者要勒布朗说说现在骑士存在的头号问题是什么,他回答:“很难,我们有很多问题发生,这不是什么头号问题,这是第1、2、3、4、5号问题。我们得好好研究研究,看下我们怎样可以变得更好才是。”

昨日赛后,骑士主教练卢的帅位问题也被媒体热议,卢表示,自己目前还是对球队有管控的,球员们还是听他指挥的。对于这个问题,JR表示责任不在卢和教练们。

“我想说,教练们又不能上场替我们去打球,”JR说道,“如果他们拿出了比赛方案,而我们执行了方案,结果还输,那么他们可以去调整方案,但现在是我们根本没在执行的问题,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是。”

勒布朗表示:“我不能崩溃,在眼下这个时刻,我是最不能崩溃的人。我是这支球队的领袖。希望我们可以拿到一些胜利,这绝对会大有帮助。我会尽自己所能地保持积极。你们都很了解我,我这人的耐心一直不怎么样的,但我清楚现在我们球队处在艰难局面中,这就是我要给予球队的,保持积极。”

“我只想变得更出色,情况可以更糟糕的,我们可能会是第15名,或是排名在季后赛外,我在这里不是为了求得可怜,没人会对我们觉得抱歉,我自己都不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