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31分!2018年得分王是他 路威:我应进全明星

2018-01-22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场均31分!2018年得分王是他 路威:我应进全明星

洛杉矶快船队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正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进入2018年以来,威廉姆斯场均可以砍下31分,力压斯蒂芬-库里、安东尼-戴维斯等一众超级巨星,成为联盟得分王。威廉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信地表示,自己值得入选今年的全明星。

威廉姆斯已经31岁,在联盟中已经打拼了13个赛季。威廉姆斯拥有超强砍分能力,曾经在2014-15赛季当选为联盟最佳第六人。尽管得分能力不俗,但威廉姆斯生涯中历经6队,此前还从来没有被视为球队核心。

本赛季,快船队出现了大面积伤病问题,威廉姆斯由此抓住机会成功上位。目前为止,威廉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3.4分2.5篮板5助攻,带领伤兵满营的快船重返西部前八的位置,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进入2018年以来,威廉姆斯场均可以贡献31分,高居联盟第一位。排在他身后的依次是库里、安东尼-戴维斯、德罗赞以及凯文-杜兰特等超级巨星。

威廉姆斯希望教练们在投替补明星时可以考虑自己:“如果我能入选全明星阵容,我会感到非常自豪的。老实说,我也值得入选。我甚少谈论自己,因为我从来都不会为自己设定目标。入选全明星,这甚至从来都不是我的目标。”

威廉姆斯继续表示:“但是,快船队本赛季遭受了严重伤病问题,我们尝试了各种各样的阵容。目前为止,我们依然保持五成以上的胜率,并且有机会进入季后赛,我觉得其中也有我的功劳。”

威廉姆斯要想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可难度不小,因为西部的竞争实在太过激烈,他将要和维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吉米-巴特勒以及利拉德等人一起竞争席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