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我非常喜欢这支火箭队 他们已经今非昔比

2018-01-22 09: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我非常喜欢这支火箭队 他们已经今非昔比

当地时间1月20日晚,火箭主场116-108击败卫冕冠军勇士。赛后,杜兰特表示他很喜欢这支火箭队,他们和之前相比已经有了很大差别。

这场比赛,杜兰特17投9中,砍下26分,还有7个篮板5次助攻,表现依然全面。但是,水花兄弟发挥欠佳,勇士最终输掉了他们连续5个客场的最后一场。杜兰特表示这只是个别的晚上而已,“我们都知道他们(水花兄弟)可以在任何时候手感变热,这个晚上只是一个晚上而已。我们必须要耐心,要知道如何给他们传球。如果他们没有投进球,只是比赛的一个部分,我们必须继续打球。”

对于目前的这支火箭队,杜兰特并不掩饰他的喜爱,“他们非常强硬,我非常喜欢这支球队,非常喜欢他们的教练。”他觉得火箭和之前不一样了,“他们有非常好的主场球迷,每一个人都认为他们今年和去年的区别是保罗来了,但是他们今年比之前顽强了,他们在防守端更顽强了。他们有非常全面的防守球员,卡佩拉变得更好,不止是保罗,他们整个球队都捏合得很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