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大洲花滑锦标赛24日开赛 花滑名将金博洋复出

2018-01-22 15:2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孔宁

今天,中国国家花样滑冰队出发前往台北,参加1月24日至27日举办的2018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这是平昌冬奥会前的最后一次练兵,中国队派出9名运动员参赛,最引人关注的是之前受伤的金博洋复出。

金博洋已经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有一段时间,他因伤退出了花滑大奖赛最后一站分站赛,也退出了大奖赛总决赛,很多人担心他身体出了问题。这次的四大洲赛他终于复出。此前,外界猜测金博洋可能会一直“隐藏”到平昌冬奥会,但从竞技体育规律来看,他确实需要一个国际赛事热身,通过国际大赛调整状态,为即将到来的平昌冬奥会做好准备,这样的安排比较合理。

本次比赛,男子单人滑方面,金博洋、闫涵以及张鹤三人出战,力争再创佳绩。女子单人滑方面,李香凝将与赵子荃并肩作战。冰舞方面,上届亚冬会冠军王诗玥/柳鑫宇与队友宋林书/孙茁鸣参赛。据中国花样滑冰协会的消息,一周前隋文静在训练中小腿胫骨部位表皮划伤,金杨也出现旧伤复发的情况。经过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与国家队教练组研究决定,为保护运动员,中国双人滑选手退出此次四大洲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