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欧文 难救凯尔特人

2018-01-23 08:2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1月22日,凯尔特人队在主场吃了败仗,他们以95比103输给了魔术队。这是“绿衫军”在本赛季的首次三连败。凯尔特人队核心欧文打了40分钟,得到40分、7个篮板与5次助攻的数据。可这样的高得分表现还不足以拯救球队,欧文在赛后说:“我们需要反思,我们需要像一个整体去打球。”

欧文在这个赛季来到凯尔特人队后拥有很多次非常优秀的表现,也有不少场次他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去帮助球队拿下比赛,但昨日是个例外。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史蒂文斯在赛后称赞了欧文,“他表现很好”。

但昨日这场比赛欧文身边的有力帮手太少了,这让他有些孤掌难鸣的感觉。欧文说:“我们这场比赛遇到了麻烦,我觉得我们应该像是一个整体去打球。在篮球这条道路上每时每刻都会遇到问题与麻烦,但是我们要一起从这场暴风雨中走出来。”主教练史蒂文斯说:“我们每个人都要在接下来做得更好,要像一个整体去打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