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专家谈骑勇:詹杜谁能拿MVP 火箭能挑战勇士?

2018-01-23 09: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五专家谈骑勇:詹杜谁能拿MVP 火箭能挑战勇士?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美国权威体育媒体报道,NBA已经进入了中期,5名专家又齐聚一堂,开始分析一些重磅问题了。专家们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无法给克里夫兰带去总冠军了,MVP倒是还那么点机会。

1。詹姆斯还能给克里夫兰带来一个MVP或者冠军吗?

克里斯-赫林:不能。考虑到骑士目前的状态很难进行有质量的交易,这让人很难相信他们能再拿下一个总冠军。詹姆斯拿到MVP还是有点希望的,但是看到现在字母哥和浓眉哥这两位哥的表现,詹姆斯MVP的窗口也会在未来一两年关闭。

蒂姆-麦克马洪:不能。詹姆斯拿到MVP的几率要比拿到冠军的大一些,但还不足以让我押注在他身上。骑士持续的低迷降低了詹姆斯拿到MVP的几率,也降低了他留队的几率。

戴夫-麦克梅纳敏:可以。只要骑士能重新崛起,开始获胜,那么詹姆斯有希望拿下MVP,而且詹姆斯会尽量打满82场比赛,这是加分项。不过拿到总冠军?这是另一回事了。

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我不确定。詹姆斯本赛季的表现配得上MVP,但是骑士的战绩和表现不足以帮他拿到这个奖。他在我心中是MVP,但在实际竞争中已经落后。

罗伊斯-杨:可以。詹姆斯依然是NBA最好的球员,不过在克里夫兰有点难。

2。杜兰特或库里能拿下本赛季MVP吗?

赫林:能。勇士很好的调整了斯蒂芬的位置,这让他在球场上的表现难以置信。哈登看起来是最大的热门,但是他缺阵一些比赛,而火箭的热度也下来了。在过去6年的MVP竞争中,进攻正负值的冠军都笑到了最后,而库里目前就是这项数据的领跑者。

麦克马洪:不能。哈登会拿到这个奖项,虽然他缺席了几场比赛,但是无关大局。上赛季与MVP失之交臂后,本赛季哈登表现更加出色。库里和杜兰特因为在一个队,还会分流MVP选票。

麦克梅纳敏:不能。他们在勇士都不好说谁是队内的MVP,更何况是在联盟里竞争了。

温德霍斯特:也许吧。我认为杜兰特和哈登差不多。杜兰特已经在攻防两端成为怪兽,他是最优秀的球员。

杨:不能。杜兰特和库里都因伤缺席了一些比赛,但和同样缺席比赛的哈登不同的是,勇士少了杜兰特或者库里都无所谓,这反而凸显了哈登的价值。

3。火箭是否有能力在季后赛中淘汰勇士?

赫林:能。他们有足够的实力,但是他们并不一定充分认识到这一潜力。火箭很棒,但是他们需要健康,并且保持好他们在第一个月的防守能力才能做到这一点。

麦克马洪:不能。勇士的阵容可能是篮球史上最棒的。而火箭在顺利的时候无疑很棒,但想和勇士对抗还差点。不过下赛季如果勒布朗加盟火箭……

麦克梅纳敏:能。他们有这个实力,就像是以前德克-诺维茨基和马刺的对抗一样。马刺实力更强,就像现在的勇士,但是诺维茨基能让球队更加出色,就像现在的哈登。

温德霍斯特:不好说。火箭实力出色,但是击败勇士并不容易。勇士的替补是他们的弱点,尤其是进攻。如果火箭能发挥自己的强项,那么会给勇士带来麻烦。不过系列赛是7场,这还是太难了。

杨:不能。勇士的实力是压倒性的,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进攻和天赋,而是他们的防守,他们已经多年是联盟最强防守球队了。而当杜兰特成为一名精英防守者时,勇士将可以与任何人缠斗,他们在攻防两种天赋上超越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咕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