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德叔叔否认莱纳德和马刺不和:报道都是假的

2018-01-23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莱纳德叔叔否认莱纳德和马刺不和:报道都是假的

今日,NBA有消息称,马刺球星莱纳德因为养伤之事和马刺高层发生不和,据称莱纳德本人和他的阵营的人都和马刺队很疏离。现在,莱纳德阵营的人也出来回应了。

之前报道不和的是ESPN,现在是莱纳德的阵营接受马刺地方媒体采访,否认这一报道。

“那个报道根本没一点是真,”莱纳德的叔叔丹尼斯-罗伯特森表示,“莱纳德的阵营和马刺队之间的关系是一如既往——为这支球队做正确的事情,为莱纳德做正确的事情。”

本赛季,莱纳德因为右腿四头肌肌腱伤反反复复,一直没有稳定出战,最近,马刺又宣布,莱纳德将无限期休战,一位莱纳德身边的知情人透露莱纳德的情况是重新整合式的,并不是伤情出现倒退。

上个月打小牛是莱纳德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因为这个伤,他休战了27场,本赛季他一共打了9战,场均贡献16.2分、4.7篮板。上周,马刺地方媒体得到消息,一知情人透露,马刺方面希望莱纳德在全明星周末后可以复出。

“底线就是要让莱纳德恢复健康,”莱纳德的叔叔表示,“这件事情我们是人人都达成共识的。”

上周打老鹰的比赛前,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对媒体承认莱纳德右腿又出现疼痛,所以大家讨论认为他还需要更多时间来恢复。

本赛季马刺战绩一般,没莱纳德出战情况下他们25胜14负。接下来他们还要打骑士、灰熊,而且是背靠背,还是比较艰难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