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甘迪:火箭保底能进西部决赛 出1亿刀我回NBA

2018-01-23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范甘迪:火箭保底能进西部决赛 出1亿刀我回NBA

近日,火箭和勇士的大战成为话题,前NBA著名教练,也曾执教过火箭的杰夫-范甘迪表示,他看好火箭本赛季打入西部决赛。

“当火箭阵容完整时,他们是整个NBA里第二出色的球队,而且他们对上勇士时,会有巨大的机会,”范甘迪表示,“火箭是一支非常杰出的球队,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们要面对的是一支历史级的球队。”

在最近这次交手中,火箭又一次击败了勇士,拿到了互相交手的优势,而且,火箭还是在两名主要球员禁赛的情况下做到的,实力可见一斑,或许他们确实是本赛季勇士最大的对手。

过去,范甘迪也曾在火箭执教多个赛季,对姚明也是相当好,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他已经是一个老熟人,而对于火箭,范甘迪也有自己的情感在。当然,当年他在火箭期间并没有带队打入西部决赛过,更别说总决赛,如果本赛季火箭真的进入西部决赛,相信范甘迪是会支持火箭的。

不过,范甘迪本人已经在电视解说行业工作多年,眼下他是没打算再回职业联赛执教。尽管他有执教美国男篮,带队打了奥运会资格赛。

“如果有谁想要支付我1亿美元来执教,那你可以公布我电话,让他们尽管打电话找我好了,”范甘迪开玩笑表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