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火箭非最大挑战者 勇士现在身心俱疲需重启

2018-01-23 13: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火箭非最大挑战者 勇士现在身心俱疲需重启

虽然战绩有37胜10负,但在输给火箭后,勇士还是自省了一番。

主帅史蒂夫-科尔就表示:“每个赛季到这个时候,我们都要重新调校目标,这周对我们来说很关键,是考验大家表现的时候。”

过去三场比赛,勇士因失误被对手得分都超过20分,科尔认为这是值得警醒的。但他也知道,赛季中出现这样的状态起伏和发挥失常再正常不过,毕竟勇士过去三个赛季都打进总决赛,今年的目标也一样。

“常规赛的漫长是让我们身心俱疲。”他说,“这是我在这里执教四年,第一次出现主场输了不该输的球(勇士主场战绩16胜6负)。这就是疲惫造成的,熬过82场比赛很难,特别是对于目标是连进4次总决赛的我们而言。”

勇士本赛季输给火箭两次,但在被问到火箭是否是威胁最大的对手时,科尔给出了否定态度。他说威胁到勇士的不止一支球队,“这并不是我们跟火箭在争冠军,想想上赛季吧,大家都觉得我们对手只有两个,但其中一支根本没机会。”

科尔说,在去年12月库里脚踝扭伤的时候,他就为球队按下了“重启”键,举行了一次球员会议,要求他们做联盟里防守最好的球队。而在那之后的11场,勇士真的做到了。

接下来他对勇士也提出了减少失误的明确要求,他说:“我相信球员会做出回应,我对他们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