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解雇主教练基德 近5战4负已快掉出东区前八

2018-01-23 14: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雄鹿解雇主教练基德 近5战4负已快掉出东区前八

密尔沃基雄鹿队今天正式宣布,解雇杰森-基德球队主教练的职务。

这一消息相当突然。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消息,基德本人甚至都没有被事先告知这一决定,这也意味着他也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的。同样地,这个消息也让雄鹿队当家球星阿德托昆博大感震惊。

据了解,雄鹿队管理层解雇基德主要是因为球队的排名下滑,而且基德与管理层的关系出现了裂痕。在解雇基德之后,雄鹿队的主力教练乔-普伦蒂将会在今天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出任临时主教练。

雄鹿队就解雇基德发布了一份正式声明。雄鹿队总经理琼恩-霍斯特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杰森-基德为球队所做出的一切,但我们最终决定更换球队主教练。我们相信,一种新方式并且更换球队领导,是让我们这支充满天赋的球队继续提升到下一水平级别的必然手段,也将会让我们更接近竞争总冠军的目标。基德在执教雄鹿的第一个赛季就让球队彻底改观,并带领球队两次进入季后赛。他还在帮助雄鹿队继续留在密尔沃基一事上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非常感谢他做出的一切贡献,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基德执教雄鹿队三个赛季,带领雄鹿队打出了139胜152负的战绩。基德率领雄鹿队分别于2014-15赛季、2016-17赛季杀入了NBA季后赛。本赛季至今,雄鹿队近5战4负,战绩为23胜22负,排名东部第八位。

基德执教雄鹿期间,为球队培养出了阿德托昆博。在基德的大力支持下,阿德托昆博取得巨大进步,已经成长为超级巨星。本赛季至今,阿德托昆博场均可以为雄鹿贡献28.2分10.1篮板4.6助攻1.5抢断以及1.3盖帽。

基德是2018年篮球名人堂的入围候选人,在19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获得最佳新秀奖,十次入选NBA全明星,是史上身手最为全面的控球后卫之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克里斯-海恩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