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一生宿敌破三万!一句未来是你的成就詹皇

2018-01-24 11: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面对一生宿敌破三万!一句未来是你的成就詹皇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前往客场挑战马刺,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万分。

在上场比赛对阵雷霆詹姆斯仅仅相差25分,没想到的是因为球队从一开场落后太多,詹姆斯根本没有心思去完成得分所以上场比赛他拿到18分,距离三万分大关还差7分。

今天对阵马刺大家知道这一刻肯定将会到来,对于詹姆斯来说7分简直不是事,所以大家都在静静期待这一刻的发生。

这一刻我们并没有等待太久,第一节最后一攻詹姆斯面对格林的一对一防守,咋利用节奏变化,突破,急停跳投打进,30001分达成。

不知道詹姆斯是不是有意为之,上场比赛对阵雷霆不拿,留在今天对阵马刺来完成这一历史时刻,总所周知在勇士之前,马刺是詹姆斯的最大宿敌。

在热火期间马刺和热火连续两年在总决赛相遇,特别是2007年詹姆斯历史第一次杀进总决赛面对的就是马刺,最终他们被马刺横扫,赛后邓肯对詹姆斯说的那句话未来是你的成为了NBA的经典语录,有趣的是今天詹姆斯面对马刺拿到了NBA历史上最年轻三万分,成为历史第七位拿到三万分的球员。

今天詹姆斯面对马刺拿到三万分想必对于他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面对曾经的宿敌,曾经打的自己体无完肤的球队,创造这一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对于他来说是绝对是值得欣喜的一件事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余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