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少主希望离队 关系裂痕不是说说而已?

2018-01-24 11: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马刺少主希望离队 关系裂痕不是说说而已?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著名NBA评论员杰伦-罗斯报道,考瓦伊-莱昂纳德和马刺队之间的关系不仅产生了裂痕,而且这位昔日总决赛MVP希望离开马刺队。

昨天,沃神率先爆料称考瓦伊和马刺队之间的关系出现了问题,尽管马刺队总经理布福德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个说法,但是著名NBA评论员杰伦-罗斯在今天的节目里证实了这个消息,而且他还透露考瓦伊希望离开马刺队。

“据我得到的消息,考瓦伊-莱昂纳德希望离开圣安东尼奥。”杰伦-罗斯说道,“原因有两方面。第一,马刺队无法吸引到顶尖的NBA自由球员加盟。想想看:我们总是在讨论球员们渴望加盟大市场。但我们从来不会说谁愿意去圣安东尼奥联手考瓦伊。”

“我认为球员们不这么做的原因是,马刺队的打球方式看起来很奏效,但是球员们并不真的想要去尝试。”他继续说道,“当你去马刺队打球,猜猜谁是球队的CEO?格雷格-波波维奇。你得按照他的方式打球。所以对考瓦伊以及他的伤势的处理方法,你看到他在阵容里进进出出。到底是不是腿股四头肌的问题?是否有可能出现了误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