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派108名选手参加平昌冬奥 第二批名单公布

2018-01-26 09:06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将派108名选手参加平昌冬奥 第二批名单公布

法国奥委会25日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参加下个月平昌冬奥会的第二批运动员名单,这份名单共有89人。加上去年12月公布的首批10人名单,截至目前已经确定参赛的法国运动员共有99人。法国奥委会表示,高山滑雪项目最后9个名额将于28日确定。这样平昌冬奥会上法国代表团的运动员总数为108人。

当日公布的89人名单由男子冬季两项运动员富尔卡德领衔。29岁的富尔卡德在四年前的索契冬奥会上摘得20公里个人赛和12.5公里追逐赛金牌,还在15公里集体出发项目上收获一枚银牌。此外,他还是连续六个赛季世界杯总冠军得主。富尔卡德已于去年9月被确定为平昌冬奥会法国代表团旗手。

法国代表团在上届冬奥会上总共获得包括4枚金牌在内的15枚奖牌。在索契为法国队夺金的男子单板滑雪运动员沃尔捷与男子自由式滑雪选手沙皮伊同样入选名单。

去年12月,法国奥委会公布了首批10人名单,全部来自于冰上项目,包括花样滑冰大奖赛上连续刷新总得分世界纪录的冰舞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

宣布第二批参赛名单的同时,法国奥委会还表示,将于28日公布高山滑雪项目最后9个人选。不出意外,法国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的运动员总数为108人,略少于2014年索契冬奥会时的114人。

平昌冬奥会将于2月9日至2月25日举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苏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