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首选疑似并非哈登 詹皇:厄文那么强我当然要选

2018-01-26 09: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首选疑似并非哈登 詹皇:厄文那么强我当然要选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公布了勒布朗和库里对各自全明星阵容的最后选择。

他们俩也同时接受了采访,分析自己的选择逻辑。勒布朗说:“我们在选择的时候,都知道对方肯定会选一些我们想要的人,但我觉得这样挑还挺有意思的。”

反正,他们俩都不肯公开选择顺序,但媒体都猜测,勒布朗肯定是最先把杜兰特挑走的。而哈登很可能不是库里的首选,因为他在被问到的时候,有些迟疑,只说:“我不能透露这些。”他的首选很可能是字母哥。而他可以首选替补,却没有选维斯。

勒布朗说:“我们也遇到了很多猜测,别人都在想我第一个会选谁,我的队友过去几天也都在问,他们都很想知道。”

在被问到如果选好阵容会不会考虑跟对方交换,库里开玩笑说:“我们是有商量打包交易呢,给我的顺序往上移一下。我的总经理今天还问我选的怎么样,还跟我说做总经理选人可不容易呢。”

虽然如此,他们俩都认为选人应该电视直播,但却都不肯透露选人顺序,勒布朗说:“我告诉你就得杀了你。但我真觉得应该直播,我们俩打电话商量选人的时候,真的一度大笑,但我连因为什么大笑都不能告诉你。”

在被问到为什么选择厄文的时候,勒布朗说:“我只想选能选的最好的球员,凯瑞一直是个特殊的球员,既然能选,我肯定会选,增强后场,没什么好犹豫的。”

库里也很满意继续跟格林和汤普森同队,勒布朗也说:“我只有一个队友进全明星,斯蒂芬可有三个,所以我觉得选队友(勒夫)是很重要的。”

勒布朗对于他的首发阵容很满意,也相信他们会有很好的默契:“我相信阿杜可以适应任何阵容,我们首发可有三个7尺大个,我真的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