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詹皇晒手写阵容字迹清秀 却写错维斯波神名字

2018-01-26 09: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尴尬!詹皇晒手写阵容字迹清秀 却写错维斯波神名字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勒布朗和库里对各自全明星阵容的选择,引来了一番热议。

勒布朗也第一时间在自己投资的体育网站Uninterrupted上发布了自己填写的最终名单,已表纪念。

没想到,这名单还要手动填写,还挺复古的。他跟库里是开了电话会议来选人,按照顺序,勒布朗可以先挑第一个首发,而库里可以先挑第一个替补。

这大概也是勒布朗第一次把这么多字迹公布到球迷面前,此前外界实在是没什么机会看到他写很多字。而他的字迹是出乎意料的清秀整齐,连美国记者也吐槽道:“没想到勒布朗写字还这么好看。”

不过,勒布朗写错了波尔津吉斯和维斯布鲁克的名字,也遭到了球迷的嘲笑。他把“Porzingis”写成了“Porzingas”,把“Westbrook”写成了“Westrook”。可见,他平时大概真的不会用手写这两人的全名,拼写仍然很陌生。但首发几个人看得出来写的是很顺的。

另外,勒布朗还也很谨慎,绝对不让人猜出选择顺序,特地在框框外表明了各个球员的位置,以示自己是按照从5号位到1号位的顺序排列的,免得惹出没必要的争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