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为CP3落选叫屈:我们可是联盟第2 他带队那么好

2018-01-26 09: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为CP3落选叫屈:我们可是联盟第2 他带队那么好

火箭后卫保罗落选今年全明星,现在让整个球队耿耿于怀。当家球星哈登为保罗打抱不平,他表示火箭战绩高居联盟第二,他不在的时候保罗带队表现出色,没有理由不入选全明星。

保罗落选今年全明星后,火箭总经理莫雷和主教练丹东尼都表示了愤愤不平。在昨晚火箭击败独行侠之后,有记者询问哈登如何看待保罗落选一事,哈登说:“我们在西部排第二,在联盟也是排第二。他的数据也很好啊,场均19分9次助攻,我们球队获得了那么多胜利。所以,毫无疑问,他应该入选全明星。”

他认为自己不在的时候,是保罗将整支球队扛在了肩上,“虽然我们球队深度很深,但是在我不在的时候,是克里斯带队,他的表现非常好,控制了球队。那么,我们得到了什么样的奖赏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