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文用赛季报销威胁骑士:若不交易就接受手术

2018-01-26 10: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厄文用赛季报销威胁骑士:若不交易就接受手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厄文为了让骑士队管理层交易自己,曾经以赛季报销作为威胁。据了解,厄文表示如果骑士不交易自己,那么自己将会接受膝盖手术,并且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最终,骑士将厄文交易到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据了解,当时厄文对骑士考虑用自己去交易保罗-乔治的做法感到恼火,并向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提出了交易申请。然而,厄文的合同还剩余两年,骑士队并没有必要这样做。多个消息源声称,厄文以赛季报销作为威胁,表示如果骑士不交易自己,那么自己就会接受手术并缺席整个赛季。

记者联系了厄文的经纪人Jeff Wechsler,但他拒绝对这个传言做出回应。而据骑士内部人士透露,他们并不后悔交易厄文,因为他已经不想留在骑士。而骑士也并不后悔把厄文交易到凯尔特人。

据消息人士透露,厄文当时本来只需要接受一个比较小的膝盖手术。这种手术问题并不大,也并不急切,通常只需要在休赛期完成就可以了。但是厄文为了离开骑士,表示自己将会缺席训练营,然后在赛季开始之后再接受手术,这会导致骑士没有首发控卫。

当消息传出时,勒布朗和自己的家人正在度假,他对此感到难过、愤怒。勒布朗甚至还亲自去了联系了厄文,试图修复双方的关系。

据了解,勒布朗让骑士队管理层先不要交易,并表示相信自己可以处理好和厄文的关系。勒布朗在九月份时曾经表示:“我直接去找了厄文。他让我知道,这就是他想要走的路。”

至于把厄文交易到凯尔特人,是因为当时凯尔特人开出了最优厚的报价。骑士队清楚小托马斯的伤病情况,也认为克劳德能给球队带来防守和投篮。骑士也对于篮网签寄予厚望,但目前来看篮网签能最终转化为前10顺位也是非常不错的结果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