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LBJ选KD是打不过就加入 选厄文纯粹是公关

2018-01-26 10: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嘴:LBJ选KD是打不过就加入 选厄文纯粹是公关

全明星选人结果刚刚出炉,勒布朗为他的球队选择了杜兰特,由于勒布朗是最先选人,所以大家普遍猜测他的第一选择就是杜兰特,而著名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也对此发表了看法。

“勒布朗显然会用他的全明星选秀第一签来选择杜兰特,如果你无法击败他,那就加入他,”贝勒斯说道,“你给他荣誉,向他展示你是多钦佩他,也许你还想回到总决赛的话,他会对你手下留情一点哦!”

“迈克尔-乔丹会说,‘我不需要选择杜兰特去赢下这场全明星赛,我更希望击败他和库里。’”

贝勒斯之后也分析了勒布朗的另一个选择,那就是厄文。众所周知,厄文要求骑士交易走自己就是因为不想和勒布朗一起打球。

“还有,勒布朗当然也会选择厄文的,尽管据称厄文告诉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宁愿报销一个赛季不打球,也不想再当勒布朗的队友,这是勒布朗的公关之举了啦。他就是要展示自己是一个更心怀宽广的人。他试图修复和厄文的关系,这样厄文就没有那么强烈的动机去在季后赛中击败骑士。这太勒布朗了。”

贝勒斯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勒布朗黑”,但事实上,他说的话大部分也都是符合事实,有道理的,而且,之前勒布朗完成了职业生涯30000分大关时,贝勒斯也送上了祝贺。

最后,贝勒斯表示:“我得告诉勒布朗这个:他最终选到的球队比库里选的要好一点点,但这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库里把他的高顺位的选择权都用在了格林和汤普森身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