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有用那还要"警察"干嘛?KD炮轰裁判被罚1.5万

2018-01-26 10: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道歉有用那还要"警察"干嘛?KD炮轰裁判被罚1.5万

据美国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明星球员凯文-杜兰特因为在此前对阵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赛后炮轰当值裁判,被联盟处以1.5万美元的处罚。此前,杜兰特已经就自己的不当言论对裁判进行公开道歉,而裁判工会也接受了杜兰特的道歉。当然,即便杜兰特认罪态度诚恳,但规矩就是规矩,联盟还是对他进行了处罚。

1月24日,勇士队击败纽约尼克斯队。在这场比赛中,杜兰特没有控制好情绪,被连吹两次技术犯规,最终惨遭驱逐出场。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杜兰特本赛季第4次被驱逐出场,高居联盟首位。

赛后,杜兰特点名炮轰了当值裁判詹姆斯-威廉姆斯:“他说我翻腕了。所以我就去问他,我哪里翻腕了?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惹恼了他。然后下半场他就各种针对我。你就是盯着我来吹罚,这种事情在联盟中已经存在较长一段时间了。看看我的第一次技术犯规是怎么来的你就知道了。我确实很沮丧,我也是普通人,我当然也会感到不爽的。”

事后,杜兰特觉得自己的言论过头了,所以他对裁判进行了道歉:“我要向裁判詹姆斯-威廉姆斯道歉。我有点失控了。”杜兰特当时也表示,无论裁判怎么处罚自己,开出怎样的罚单,自己都会诚恳接受的。

而裁判工会也就此公开发表言论表态接受杜兰特的道歉:“接受这个道歉。而这也正是接下来裁判工会和球员工会商谈中希望达成一致的地方。”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