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变阵!克劳德降为替补 汤普森勒夫组首发内线

2018-01-26 10: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变阵!克劳德降为替补 汤普森勒夫组首发内线

在经过接连的失败之后,克利夫兰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决定更改球队的首发阵容。据了解,克劳德将会被放到替补阵容,而特里斯坦-汤普森出任首发中锋,凯文-勒夫重返首发大前锋的位置。骑士队主教练卢也对此进行了确认。

卢表示:“我们将会让汤普森打首发。克劳德最近几场比赛表现得都非常出色,这与他无关,他真的很棒。你很讨厌做出这样的改变,这并不一定是永久的,但这一切都是为了球队。今天早上我去找克劳德谈了。他说,只要对球队来说是好的那就去做吧。所以,我就进行了调整。”

卢表示,汤普森的首发将会让凯文-勒夫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大前锋位置。卢还表示,汤普森能够在防守方面提供很大帮助,与此同时汤普森和小托马斯也将会更多地打挡拆配合战术。

卢表示:“我只是觉得这个调整将会帮助我们,这会对我们的防守很有帮助。”

骑士队的防守效率为109.9,排名联盟第29位。骑士队的防守不得不进行改变。过去8场比赛,骑士队有6场比赛让对手拿到了114分以上。其中包括一场比赛中让俄克拉荷马雷霆拿到了148分。

汤普森过去一直是担任骑士首发中锋。但本赛季他出现了一些伤病问题。对于骑士队变阵,勒布朗显得有些轻描淡写:“我们只是把一个为球队打了无数比赛的球员放到首发,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汤普森则保证自己将会把“能力、努力以及掩护”带到首发阵容中。

此外,首发后场也一直被人们质疑。此前,JR-史密斯已经公开表示,自己发挥得确实不好,愿意被放到替补。谈及这个问题,卢表示:“我想现在还不是时候。”

卢将会继续让JR担任首发得分后卫,而是让韦德去带领替补阵容。此外,卢还将会让勒布朗和小托马斯尽量错开上场时间,以充分发挥两人各自的能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