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15岁了!麦蒂晒爱女美照 颜值惊艳不输科比千金

2018-01-26 10: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也15岁了!麦蒂晒爱女美照 颜值惊艳不输科比千金

前段时间,科比-布莱恩特的大女儿娜塔莉娅刚刚迎来了自己的15岁生日。有意思的是,科比的好朋友麦蒂的大女儿莱拉-麦蒂也于今天迎来了15岁生日。麦蒂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女儿的美照,同时为女儿送上了生日祝福:“大家都来祝我的宝贝女儿@莱拉 生日快乐吧!祝你年年都15岁,生日快乐,亲爱的!”

从麦蒂所发布的照片来看,莱拉已经出落得楚楚动人,眉清目秀的颜值也是非常在线,绝对当得上是女大十八变这几个字。

麦蒂曾经为休斯敦火箭队效力,与姚明一起组建MM组合,在中国引发了NBA热潮。尽管如今已经退役多时,但是他在中国球迷中依然拥有着超高人气。

麦蒂在个人家庭生活方面相当低调。麦迪与妻子克莱伦达-哈里斯从高中时期就已经开始相爱,一直不离不弃。目前为止,麦蒂和妻子一共生育有4个子女。大女儿莱拉出生于2003年1月26日,今天刚刚好15岁。麦蒂对莱拉非常疼爱,曾经抱着她登上了著名杂志封面,不过莱拉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情况并不多。莱拉继承了父亲的大长腿,在2014年的时候身高就已经超过了自己的母亲。

麦蒂与妻子在2006年正式结婚,他们的大儿子雷蒙也是出生在2006年。此后,他们又相继生育了二女儿蕾西以及小儿子雷登。麦蒂对自己子女的隐私保护得相当好,所以在媒体上关于麦蒂子女的报道不多,但据了解麦蒂的两个儿子篮球天赋都相当不错。假以时日,在NBA赛场上看到麦蒂两个儿子的身影也绝非空想。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