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新规引爆各种话题 詹姆斯或成最大赢家

2018-01-26 11:2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明星新规引爆各种话题 詹姆斯或成最大赢家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NBA今年全明星赛的分组已经完成,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各自挑选了自己的队友。NBA也组织了专家对这次全明星选秀进行了分析。

1、谁赢得了这次选秀?

2名专家认为是勒布朗-詹姆斯赢了。因为他得到了最让人垂涎的球员——杜兰特。他又搞到了刚刚打出比肩威尔特-张伯伦数据的安东尼-戴维斯。他还避免了不选凯文-勒夫导致的麻烦,并平息了关于他和凯里-欧文之间的罅隙。

1名专家认为是库里赢了。因为库里选中了2名勇士球员,并且搞到了字母哥和哈登这两大MVP级别的实力战将。

还有两名专家认为赢家是观众和球员工会。他们的参与度都很高,而且带来了很大的观赏性。

2、最让人激动的队友组合是什么?

2名专家认为最有意思的是詹姆斯和欧文的重聚,他们的恩怨纠葛很有意思,看看欧文和詹姆斯是否会给对方传球是最有趣的。

1名专家认为最有趣的是詹姆斯和杜兰特的组合,因为他们是当今联盟最强的两名球员。

还有1名专家认为最有趣的是杜兰特和威少的组合,毕竟这一对才是相爱相杀的典范。另外,有1名专家认为最有趣的是库里和他挑选的投篮大队,库里这一队很多球员都精于投射。

3、全明星选秀,这是个好主意吗?

专家一致认为这是个好主意,但是应该把选秀过程直播出来,看看詹姆斯和库里选人时的纠结,以及球员被选中后的表情那一定非常有趣。明年全明星赛,一定要转播选秀过程!

4、有什么节目可以加入吗?

专家们建议,让这次比赛带上赌注,赢球的球队每名球员可以获得10万美元奖励。他们可以选择是否捐献给慈善机构。带一点彩头,这会让比赛更加刺激,球员们也会更加投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咕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