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成立陶宛球队主教练 营销鬼才这操作你服吗

2018-01-30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爹成立陶宛球队主教练 营销鬼才这操作你服吗

自从“球爹”拉瓦尔-鲍尔和二儿子、三儿子一起去了立陶宛征战后,他们在那里混得相当不错。这不,最近老鲍尔竟然一举成为了球队主教练。

老二、老三效力的球队是BC Vytautas队,日前这支球队在他们官方推特上宣布,拉瓦尔-鲍尔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不过,从目前安排来看,这似乎只是让老鲍尔在BBB联盟挑战赛上担任BC Vytautas的主帅。而不是平时的联赛。

拉瓦尔-鲍尔过去曾短暂打过大学篮球,但球技平平,没什么可发展的。在培养孩子上,他倒确实有不错的表现,把家中三个儿子都培养成了篮球人才,平时拉瓦尔-鲍尔自己从事的是训练师工作,也担当儿子们的AAU比赛教练。虽然懂点篮球,但老鲍尔性格非常张扬,而且自大,时常在比赛中和裁判怼,又或是和儿子所在学校的教练怼,甚至把二儿子、小儿子分别从大学、高中拉回家,自己执教。

在立陶宛征战至今,拉瓦尔-鲍尔和他的两个儿子还没有闹出什么负面消息,特别是和球队方面也是相处不错。不久前,BC Vytautas让老鲍尔当了助理教练,现在又更进一步成为主教练,看来这也是老鲍尔计划中的。而BC Vytautas显然也是希望利用这次机会吸引眼球,拉动自己球队的经济效益。

最终,这场比赛老鲍尔带队151-120大胜对手Jonava队,小儿子拉梅罗轰下了40分,二儿子利安吉洛也贡献了31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