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伤愈继续征战发展联盟

2018-02-02 08:5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日报  实习记者 赵晓松

北京时间2月1日,在NBA闯荡的中国球员周琦伤愈复出,代表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出战与孟菲斯喧嚣队的NBA发展联盟比赛。他替补登场打了23分钟,8投6中得到15分,外加6个篮板球,表现出较高的效率。

在1月中旬的一场发展联盟比赛中,周琦在拼抢中倒地,导致肘关节受伤。此后,他一直处于养伤状态。在昨天的比赛中,周琦伤愈复出,虽然替补登场,但很快进入状态,在内线展现出较强的统治力。下半场,周琦延续了上半场的强势表现,帮助球队紧咬比分。由于周琦刚刚伤愈,教练为了保护他,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将他换下。最终,毒蛇队被对手“绝杀”,以125比127告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周琦除了得分和篮板球,还贡献两次盖帽和一次抢断。

火箭队近来虽然取得两连胜,但仍然饱受伤病困扰,戈登、保罗和阿里扎等球员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头号球星哈登只能苦苦支撑。目前,火箭队在西部胜率榜上排名第二,超越排名榜首的金州勇士队的可能性并不大。在此情况下,有美国媒体发文称,为了打好季后赛,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应该减少主力的上场时间,同时给其他球员更多的出场机会,包括像周琦这样的年轻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晓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