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朝参奥人员抵达韩国 访韩团队共47人

2018-02-02 09:23 韩联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二批朝参奥人员抵达韩国 访韩团队共47人

由朝鲜体育省副相元吉友、10名选手等32人组成的朝鲜平昌冬奥体育代表团1日下午6时9分许飞抵韩国襄阳国际机场。

率领朝鲜体育代表团的元吉友曾以朝方代表身份参加韩朝高级别会谈及有关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工作会谈。

10名朝鲜选手分别是高山滑雪项目3人、越野滑雪项目3人、花样滑冰双人滑项目2人、短道速滑项目2人。加上已于1月25日访韩的12名女子冰球选手,参加本届冬奥会的22名朝鲜选手今日全部抵韩。

分两批访韩的朝方人员共47人。之前,国际奥委会敲定的朝鲜参奥名额共46人,包括22名选手和24名管理人员。但是实际上访韩人员增加1人至47人。

通过襄阳国际机场入境的朝鲜代表团将径直前往江陵运动员村。目前在镇川运动员村进行合训的朝鲜女子冰球选手将于4日同韩国代表队联合组队与瑞典队举行热身赛后入住江陵运动员村。

另外,从1月31日起在朝鲜马息岭滑雪场与朝方合训两天的韩国滑雪代表团当天与朝鲜代表团一同返回韩国。前一天下午,韩方代表团与朝方进行自由式滑雪的训练,当天上午进行高山滑雪友谊赛和越野滑雪联合训练,并从朝鲜元山市葛麻机场乘包机回国。朝方派出出征冬奥会的国家队选手参加此次合训。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