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乔-约翰逊游说爵士交易自己 若不成或可能买断

2018-02-02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乔-约翰逊游说爵士交易自己 若不成或可能买断

交易截止日期临近,NBA流言也是越来越多,根据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爵士老将乔-约翰逊盼球队交易自己。

斯特恩表示,他从联盟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乔-约翰逊在背后一直要求爵士搞一个交易把自己送走。斯特恩暗示,如果在交易截止日前乔-约翰逊没能够成功通过交易离开爵士的话,他或选择买断自己的合同。

36岁的乔-约翰逊在NBA征战了17个赛季,效力过凯尔特人、太阳、老鹰、篮网、热火、爵士,曾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有一个外号叫“单打乔”。他的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6.2分、4篮板、4助攻。

本赛季乔-约翰逊场均上阵22分钟,贡献7.3分、3.4篮板、1.4助攻。此前有报道称,乔-约翰逊希望加入一支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打球。

乔-约翰逊和爵士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就到期了,目前他的年薪是1050万美元。如果协商买断,那么他可能要在薪金上做一些让步。

去年夏天,爵士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损失了大将海沃德,这对他们的实力是一个打击,目前半个赛季过去,爵士取得22胜28负,排名西部第10位,距离第8的掘金还有3.5个胜场的差距。能否进入季后赛不好说,但乔-约翰逊想要的肯定并不是仅仅打进季后赛而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