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14夏就曾邀请勒布朗 因无冠军相被其放弃

2018-02-02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勇士14夏就曾邀请勒布朗 因无冠军相被其放弃

ESPN记者克里斯-海耶斯在昨天爆料,如果勇士能够腾出足够多的薪金空间,勒布朗将在今年夏天与勇士进行会面。这一消息激起了诸多方面的反应。但其实早在几年前,勇士就曾与勒布朗有过接触。

2014年夏天,勇士就曾邀请勒布朗前往加州面谈。当时,这么超级巨星刚刚在总决赛中输给了马刺,从热火队里跳出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根据《运动》杂志记者马库斯-汤普森二世爆料,勇士未能成功与勒布朗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完成会面。

为什么勒布朗的团队没有与勇士见面?答案尚不明确。但根据汤普森二世的观察,这是因为当时的勇士还没有建立自己的王朝,甚至没有一点冠军相。库里在那个赛季第一次入选了全明星,也是第一次入选最佳阵容二阵。现已退役的大卫-李是球队二当家,也只入选过一次三阵。在被快船于首轮淘汰出局后,球队辞退了马克-杰克逊,启用科尔担任主教练,

最终,勒布朗“决定”回到自己家乡,并于16年带领骑士拿下队史首个冠军,而“勇骑对决”也连续三年在NBA的总决赛上演。

在海耶斯的爆料中,提到了勒布朗非常尊重勇士的赢球文化。2014年的勇士之所以没能吸引来他,可能是因为这种文化积淀得还不够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克里斯-海耶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