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御用记者:小托马斯损害球队 他该去发展联盟

2018-02-02 09: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BJ御用记者:小托马斯损害球队 他该去发展联盟

本赛季伤愈复出之后,骑士后卫以赛亚-托马斯没有给球队足够的支持。他的防守糟糕,进攻端也远没有达到上赛季的水准,有报道称,他还造成了一些更衣室问题。他的表现不够理想。

不过,小托马斯刚刚经历大伤。本赛季至今,他的上场时间也有所限制,他需要在一支全新的球队找到自己打球的方式。这样看来,他的挣扎状态也显得不那么难以理解。

考虑到他的挣扎,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表示,小托马斯目前应该去发展联盟打球。

“现在,以赛亚最好的地方应该是发展联盟,”Windhorst这样表示,“他目前是在损害骑士的比赛。如果他去坎顿剑客队损害那些比赛会更好些。”

作为一名NBA老将,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是一件糟糕的事情。这几乎就意味着这名球员不够资格打NBA比赛(不过对于已经效力4年以上的球员来说,下放需要他本人同意)。

不过,Windhorst的看法是,受伤的球员能够在发展联盟进行康复并找回节奏,同时不影响该球员所在NBA球队的排名。在美国棒球大联盟就是这样的,当一名球员需要进行康复时,他们往往会被下放。

本赛季至今,小托马斯的投篮命中率为38.6%,这是他职业生涯至今的最糟糕命中率。自从小托马斯本赛季首秀以来,骑士的战绩是6胜8负。更糟糕的是,小托马斯的防守效率为117.5,这是骑士队史25年来的最差数值。

在昨日骑士击败热火的比赛中,小托马斯15投仅2中,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投出低于15%的命中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猫冬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