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若勇士能腾出顶薪空间 勒布朗愿考虑加盟可能性

2018-02-02 09: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若勇士能腾出顶薪空间 勒布朗愿考虑加盟可能性

据ESPN内幕记者克里斯-海耶斯爆料,勒布朗-詹姆斯有意加盟勇士,只要勇士能在今年夏天腾出顶薪空间,勒布朗就愿意跟他们见面,听取报价。

今年夏天,勒布朗极有可能不执行下赛季3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从而在本赛季结束后再度成为自由球员,而他一直都没有对骑士做出留队承诺。骑士本赛季内部混乱,无比挣扎,詹皇支持的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也已经下课,这处境恐怕让他心灰意冷。

关于詹皇会在自由市场做何种选择,美国专家已经有很多猜测,而现在海耶斯的爆料无疑让情况更加复杂。据他表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勇士会考虑这种可能。

在过去三个赛季,勒布朗都是勇士在总决赛的对手,他在2016年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带队翻盘击败勇士夺冠,但随后勇士引进了杜兰特,在去年总决赛4-1战胜骑士夺冠。

海耶斯透露,勒布朗非常尊重勇士的赢球文化,如果勇士能清理出空间,他愿意聆听。

勒布朗跟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关系不好已经不是秘密,小托马斯的到来也让骑士内部氛围更僵硬,已经有记者爆料称,吉尔伯特跟小托马斯关系比较近,但跟骑士其他球员和教练则没什么沟通。勒布朗羡慕勇士稳定的、健康积极的球队文化是有道理的。

资深评论员凯文-佩尔顿认为,如果勇士真要引进詹皇,先签后换的操作性还比较大,他们要付出伊戈达拉和克莱-汤普森作为筹码。同时,他们要清掉利文斯顿的合同,让杜兰特不执行球员选项降薪,才能清理出足够的空间容纳詹皇、阿杜和库里三位巨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克里斯-海耶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