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姚记·万盛达”杯迎新春体育新闻界桥牌联谊赛举行

2018-02-04 21: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3日,2018“姚记·万盛达”杯迎新春体育新闻界桥牌联谊赛在保利大厦举行,来自首都体育新闻界的朋友们汇聚一堂,以牌会友,共叙友情,喜迎2018新年的来临。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2月3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姚记·万盛达”杯迎新春体育新闻界桥牌联谊赛2月3日在保利大厦举行,本项活动是北京体育记者协会每年一届的常规项目,旨在以高雅、文明、娱乐、益智、竞技著称的桥牌赛这种活动形式,在工作之余让体育新闻界人士加强交流和沟通,让来自首都体育新闻界的朋友们汇聚一堂,以牌会友,共叙友情,喜迎2018新年的来临。经过多轮激烈的比赛,韦刚华、王健获得了红组的东西冠军,孙燕慧、徐宏获得了红组的南北冠军,李志刚、雷炎获得了绿组的东西冠军,鲁春燕、姚雅楠获得了绿组的南北冠军。

本项传统赛事连续多年得到了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支持。同时,本次大赛还得到了姚记牙刷、帝格瑞红酒、海尔斯、505医药保健品、索牌、JJ游戏、丽华快餐的大力支持,比赛现场怡宝饮用水、王老吉、养乐多、时珍润喉宝为大赛全程服务,多家企业的共同助力,为推动智力运动蓬勃发展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