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CBA迎新赛季至今最重磅对决 粤疆大战预演总决赛?

2019-11-19 09:41 体坛网

来源标题:CBA迎新赛季至今最重磅对决 粤疆大战预演总决赛?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已经开战了半个多月的时间,放眼全联盟有的球队没能打出预期的发挥,也有的球队让人们为之惊喜。不过,实力最雄厚的新疆与广东,无疑还是全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两支球队。前者6战全胜,后者也只是输掉了1场比赛而已。

北京时间今晚,疆粤两强将迎来本赛季的首次交锋。这既是赛季开始以来最受人关注的一场对决,同时也被不少人看作是总决赛的提前预演。

a126b5a9-8f4b-487f-919c-467d7b7653a3.jpg

广东与新疆是一对老对手了,他们曾经5次在总决赛相遇。2017年,新疆队正是以4比0击败广东,拿到了队史的第一冠。而在上个赛季,广东队则是还了对手一个4比0,成就了九冠霸业。本赛季,两队在阵容上都存在着一定的变化,实力更为接近,本赛季的疆粤大战无疑会比之前更为精彩。

与上个赛季相比,广东队的整体实力出现了一些下滑。周鹏的伤病,让他们侧翼最好的3D球员无法出战,这将成为球队的短板所在。而新疆队的阵容则是得到了充分的补强,周琦与西热力江的归来,让这支球队的内外线实力都有着明显的升级。此前六场比赛全部取胜,且能大胜老对手辽宁22分便足以说明问题。

不过,广东与新疆队在此前遇到的所有对手都很不相同。首先,这是一支双小外体系的球员,马尚与威姆斯都有着很好的状态,且在去年总决赛里面给新疆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此外,广东队的三位年轻后卫也会给费尔德制造巨大的压力。更为重要的是,广东队阵中有着易建联这样的本土超巨。新疆队想要在客场延续自己的连胜,难度可不是一般的大。

bee0cd86-22ae-40a8-b409-97ec2386cd42.jpg

当然,新疆队也有他们的独特优势。由于广东队主打双小外,阿联必须在内线承担非常大的压力。而新疆队的最强点就是在内线,周琦、斯托克斯、范子铭、俞长栋近来的状态都非常火热。一旦广东队的内线失手,卫冕冠军想要捍卫自己的主场可就非常困难了!

仅从双方的阵容配置、目前的状态来看,广东与新疆的确是CBA最强大的两支球队。上赛季总决赛进行的时候,便有不少人表示疆粤大战在这一赛季会更精彩。现如今,两队终于将迎来常规赛第一回合的较量。虽说两队主教练都把这只是当做一场普通的常规赛来看待,但其分量自然不能与其他对决同日耳语。

很显然,这就是本赛季总决赛的提前预演。常规赛发挥更好的一方,无疑能够在未来有可能出现在总决赛对决当中占据着一定的心里优势,从而增加夺冠的可能。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