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代表团大部队包机抵达平昌 17岁花滑新秀顾盼生姿

2018-02-05 09:1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代表团大部队包机抵达平昌 17岁花滑新秀顾盼生姿

2月9日,平昌冬奥会就将在韩国拉开帷幕。4日,由速滑和女子冰球组成的日本代表团大部队一行132人从东京成田机场出发,于当地时间下午两点抵达韩国东北部的襄阳国际机场。

行前,日本代表团在机场举行了出征仪式。担任团长的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斋藤泰雄表示,“本届冬奥会,日本组建了一支最强军团。期待三周后能够凯旋归来。”

斋藤说,韩国与日本不存在时差,希望日本民众能够为日本冬奥代表团加油,随后他接过了人们送上的鲜花。

日本代表团运动员代表小平奈接过了粉丝们送上的纪念品。她是本届冬奥会女子速滑绝对的冠军热门。另一名速滑名将高木美帆不时微笑着,登上包机时的表情略显严肃。这两人堪称日本代表团的颜值和实力双担当。

逆袭夺得日本花滑女单仅有的两席名额之一的坂本花织,今天也随大部队抵达了韩国。

这是坂本花织生平第一次出战冬奥会。17岁美少女身穿一袭日本奥委会定制的套服,被媒体们大赞“好搭!太美了!”顾盼生姿,在大部队中显得十分抢眼。

“终于来到了平昌!希望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我已经迫不及待!”今年1月的四大洲公开赛上,坂本花织再次上演了惊艳逆袭,最终凭借自由滑的优势一举问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应虹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