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花滑选手同一场地训练 朝方拒绝媒体采访

2018-02-06 09:1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朝韩花滑选手同一场地训练 朝方拒绝媒体采访

历史性一刻,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训练场上,当朝鲜与韩国队员同框出镜一起训练时,本届奥运会真正的民族融合首次体现。在现场,大约200名媒体记者聚集在江陵冰场。

2月5日训练场最大的明星当属朝鲜花样滑冰双人滑运动员18岁的廉太钰和26岁的金柱希,两人实力不俗。训练中,两人极端投入,力求动作优雅同步。为了在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运动员在训练中也毫不含糊,一点也不马虎。

两人在今年的四大洲赛短节目比赛中,廉太钰/金柱希65.25分位列第四;自由滑比赛中,曾经获得2017年亚冬会双人滑季军的这对朝鲜组合,以总分184.98分的表现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

这次两人都是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在平昌冬奥会,两人取得了入场券却放弃了,最终还是以外卡的方式再次入围。为了备战平昌冬奥会,今年这对组合正式聘请布鲁诺-马科特执教。师从双人滑名师布鲁诺-马科特,在加拿大训练。

与朝鲜组合一起训练的还有韩国组合Kim Kyu-Eun/Kam Alex Kang Chan以及日本的Miu Suzaki/Ryiichi Kihara。当朝鲜组合经过几十名媒体记者时,在被问及问题却微微一笑,选择了沉默。

平昌还有很多高水平的花样滑冰运动员尚未投入训练,朝鲜与韩国是目前最受关注的队伍。两支队伍训练的时间大约在40分钟,朝鲜主要是自由滑行,韩国则主要进行的是滑行短节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