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小戈登因伤退出扣篮大赛 爵士米切尔递补入选

2018-02-06 09: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术小戈登因伤退出扣篮大赛 爵士米切尔递补入选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奥兰多魔术队前锋小戈登因为臀部受伤而宣布退出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而犹他爵士队的新秀多诺万-米切尔得到了递补入选的机会。

米切尔对于能递补入选扣篮大赛感到非常开心:“得知这个消息,我兴奋极了。我已经有了一些创意,我去网上搜索了过去扣篮大赛的视频。对于能参加扣篮大赛,我绝对很高兴。”

米切尔现年21岁,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13顺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进入联盟。由于海沃德的离队,爵士将米切尔确立为球队重建核心。本赛季至今,米切尔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9.7分3.4个篮板以及3.5次助攻,他已经两度单场拿到了40+得分,为本届新秀第一。米切尔和费城76人的本-西蒙斯被认为是两大年度最佳新秀竞争者。

尽管身高只有1米91,但米切尔身体素质劲爆,经常能在比赛中上演一些令人热血沸腾的暴扣,他递补入选扣篮大赛可谓是实至名归。

小戈登是奥兰多魔术队在2014年选秀大会首轮第4顺位选中的球员。本赛季,小戈登迎来了数据大爆发,场均可以贡献18.4分8.4个篮板2.2次助攻。

小戈登曾经两次参加扣篮大赛,但均与冠军无缘。在2016年,小戈登和拉文上演了NBA历史上最震撼的扣篮对决,让扣篮大赛重获关注。而去年,小戈登卷土重来,但止步于首轮。小戈登对于今年的扣篮大赛非常有信心,此前早就表示自己已经想好了动作。可惜的是,他因为臀部受伤最近已经连续缺阵,最终还不得不因伤退出扣篮大赛,着实令人感到可惜。

今年的扣篮大赛,米切尔将会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维克多-奥拉迪波、洛杉矶湖人队的小拉里-南斯以及达拉斯小牛队的丹尼斯-史密斯等人一起角逐扣篮王的称号。

此外,米切尔因为参加扣篮大赛将会退出技巧挑战赛。而国王队后卫希尔德将会递补参加技巧挑战赛。

希尔德现年24岁,是一位二年级球员。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为国王贡献12.5分3.5个篮板,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2%,排名联盟第九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沃纳罗斯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