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有望复出战篮网 丹帅怕爆冷:比打骑士马刺难

2018-02-06 09: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戈登有望复出战篮网 丹帅怕爆冷:比打骑士马刺难

火箭即将出战篮网,他们也迎来一个不错的消息,那就是大将戈登有望复出。

过去两场比赛戈登因为下背部僵硬而休战,周三对篮网他有可能复出。这样一来,火箭可以打他们的9人轮换了。

阿里扎依然休战,巴莫特还是会继续顶替他先发,而格林打以前巴莫特的替补角色。而戈登归来则是继续给哈登、保罗打替补。

如果阿里扎归来,那么丹东尼表示他又很难选择他的9人轮换了,格林在一些主将休战时表现很关键,丹东尼也有看在眼里。

“格林的表现让决定更难了,当然,这是好事,”丹东尼说道。

不过,面对篮网这个对手,丹东尼有点担心。因为篮网只有19胜,丹东尼怕球员们会轻敌。

“这就是为什么教练都是头发灰白,因为我不担心他们打骑士和马刺不积极,这个不需要我动员,我不担心这个,”丹东尼表示。

“篮网也是一支非常职业的球队,他们有很职业的球员,如果我们打得不好,他们就会击败我们。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希望我们过去这些年已经在这些事情上吸取了足够的教训。轻视任何对手都是充满风险的,但你有时候就是会不认真,我们和球员也谈过这个了,我们力争做一切事情去避免出现轻敌的现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