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正积极追求托尼-阿伦 掘金欲穆迪埃换斯玛特

2018-02-06 09: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雷霆正积极追求托尼-阿伦 掘金欲穆迪埃换斯玛特

交易截止日期越来越近,今日又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流言,一起来看看:

雷霆追求托尼-阿伦

雷霆最近损失了防守大将罗伯森,所以他们急于寻找一个防守人才,根据《芝加哥论坛报》的记者KC-约翰逊透露,雷霆和公牛谈过交易来阿伦的可能。

公牛也是最近才在和鹈鹕的交易中得到阿伦的,之前他们交易走了米罗蒂奇,换来阿伦、尼尔森、阿西克,还有首轮选秀权。

阿伦现在还没有加入公牛,如果公牛找不到一支球队交易走他的话,那么他们会裁掉他。

36岁的阿伦在NBA打了14个赛季,曾3次入选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队。本赛季他场均数据是4.7分、2.1篮板,他是到期合同,只有1年210万美元。

多队抢胡德

根据美记者托尼-琼斯透露,包括雷霆、活塞、公牛、掘金、魔术都对爵士后卫胡德表达了他们的兴趣。

爵士这边并不打算轻易放弃胡德,如果有好的交易筹码那才可以,他们比较希望得到首轮选秀权。

25岁的胡德本赛季是爵士队内得分排名第2的球员,场均贡献16.4分、2.9篮板、1.6助攻。他目前还处在新秀合同范畴中,本赛季薪金只有230万美元。

掘金有意斯玛特

美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掘金对凯尔特人的斯玛特有意,他们想处理自己的后卫穆迪埃,但绿军这边坚持要在交易方案中得到一个首轮签。

斯玛特和穆迪埃都不擅长投篮,本赛季他们的命中率都不到4成。绿军和掘金追求的方向不同,前者防守很好,但进攻仅排名第17位,后者则在防守端很差,只排名第23位。

斯玛特本赛季场均数据10.1分、3.5篮板、4.7助攻,穆迪埃则是场均8.5分、2.2篮板、2.9助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