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将中锋泽勒送至雄鹿 继续囤积未来选秀权

2018-02-06 10: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篮网将中锋泽勒送至雄鹿 继续囤积未来选秀权

据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篮网将28岁的7尺中锋泰勒-泽勒交易至雄鹿,换来了后卫拉沙德-沃恩和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

泽勒本赛季在篮网首发33场,场均得到7.1分4.6篮板的数据。篮网去年九月才给了他360万的合约,本赛季他的薪水是170万。沃恩今年才21岁,他在雄鹿出场机会并不多,场均仅打7.9分钟。

这两位球员的薪水也是相当对等的,泽勒下赛季190万合约是没有保障的,而沃恩年薪189万,也到了合同的最后一年。

据报道,雄鹿给篮网的选秀权可能是2018年次轮签,受31到47顺位保护;如果篮网在今年没拿到,那雄鹿就会把2020年无保护的次轮签再给他们。

处于重建过程中的篮网目前仍在积攒选秀权,2013年交易皮尔斯和加内特让他们“伤筋动骨”,这几年在选秀中都没得到机会。但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已经在去年夏天拿到了猛龙的首轮签,跟76人交易也得到了2019年的次轮签。

泽勒的离开意味着贾瑞特-阿伦和贾利尔-奥卡福未来也会在篮网得到更多出战时间了。目前雄鹿正在纽约打客场,这意味着泽勒很快就可以完成离队手续,正式为篮网出战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沃纳罗斯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