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女主有望现实中圆梦 将任冬奥会名誉举牌小姐

2018-02-06 16: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剧女主有望现实中圆梦 将任冬奥会名誉举牌小姐

据韩国媒体Dispatch 5日报道,韩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日前通过个人Facebook发文透露,希望委任Girl’s Day成员惠利,在即将举行的平昌冬奥会上担任名誉举牌小姐,并且平昌组委会对这一想法也表现出了积极的反应。

对于想要邀请惠利作为名誉举牌小姐的原因,韩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在文中指出,此次提议也是基于此前《请回答1988》中的故事情节所想到的。剧中,惠利所饰演的德善被选拔为1988汉城奥运会马达加斯加的举牌小姐,德善为此进行了大量的练习,但由于马达加斯加在最后时刻宣布不参加奥运会,致使德善的举牌小姐梦碎。

大使在文中还透露,已和惠利的经济公司取得联系,鉴于目前马达加斯加举牌小姐已经选出并正在紧张的练习中,惠利的工作日程也非常繁忙,因此希望能够委任惠利担任名誉举牌小姐。如果最终日程协调困难,能够录制一段加油助威的视频也非常好。

对于德善是否能够在现实中圆梦奥运,目前也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书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