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恋情被坐实? 媒曝两人车内拥吻引猜测

2018-02-06 16:3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继科景甜恋情被坐实? 媒曝两人车内拥吻引猜测

放手去爱。张继科与景甜的恋情绯闻,在2018年的春天来得轰轰烈烈。既此前两人在微博中传情引爆关系后,据媒体爆料近日继科更是以特殊身份前往剧组探班,与景甜一度情到深处在车内情不自禁的拥吻起来。

张继科身为一名年轻的运动员,在体坛界大红大紫之后又在娱乐圈火了一把,前前后后和各路女星都传出过绯闻,包括:奚梦瑶、刘诗雯、袁姗姗,就连马苏都和他传出过绯闻。前段时间,张继科曾在录制节目时,在雪地上画出“K T”的字样,K如果是科,T是否就是景甜的甜呢?

虽然张继科一方并未直接给予任何回应,但他本人却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近日,有媒体曝光张继科探班景甜的画面。景甜当日从酒店出来去剧组拍戏,全程微笑,心情大好。到了剧组以后,景甜就安心背剧本。让张继科女粉心碎的是,科科与景甜在车内,干柴遇烈火一度激情拥吻起来!

此前,张继科就被多番爆料和景甜已在一起。

1月31日晚景甜分享了一组美照,而张继科给景甜留言时语气亲昵,有网友从两人最近微博中的蛛丝马迹推测他们之间是否已经成为情侣,还有网友直接爆料说在男方2月16日生日(同时也是大年初一,隔天还是情人节)当天公开恋情。还有网友整理出,张继科和景甜去普吉岛行程重合。

2月4日下午,乒乓球名将张继科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新作:“春归大地万复苏,嫩芽翘壳待破土。美景更迭花世开,华夏尽收甜蜜舞。”还配上了自己汗流浃背的自拍。这也是张继科与景甜传出绯闻后首次发文,眼尖的网友评论道:“诗里有景甜啊!”景甜不久后就在下面评论:叮咚!您的节气播报员上线。大家纷纷表示,莫非张继科这是要公布恋情不成?也有网友表示:你们能不能痛快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