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为韩天宇打call:韩一刀加油 为国人争光

2018-02-07 09:1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谭咏麟为韩天宇打call:韩一刀加油 为国人争光

中国短道速滑队2月3日乘坐的是从仁川转机到平昌的航班,航班提前20分钟抵达,在随行的团队中唯独不见韩天宇的身影。直到6日,韩天宇才从北京赶到平昌,与此同时他还收获了一份特别的惊喜。

据悉,队伍结束上海备战后,在机场大部队前往韩国,韩天宇则前往北京进行治疗,预计会在赛前四天赶到平昌。

中国短道速滑男队被寄予厚望,队伍在平昌已经进行了两天的赛前训练,无论是场地条件还是队员状态都相当不错。中国短道速滑在本届冬奥会是五名男子五名女子的阵容,主力队员韩天宇的受伤让中国短道队陷入了比较困难的境况。

短道队昨天(5日)上午的训练从9点开始,训练强度依然不大,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李琰也首次谈了韩天宇缺阵的情况。“韩天宇在离开上海前腰不太舒服,考虑到奥运村的医疗设备不可能有家里好,所以就留在北京把腰伤先康复一下,然后确认好了之后再过来。”李琰说。

据李琰透露,韩天宇将在后面两天马上赶到平昌与大部队汇合。6日下午,韩天宇跟中国花样滑冰队一起抵达平昌冬奥会运动员村,身穿白色团服的韩天宇看上去春风满面。

就在昨天晚上,香港艺人谭咏麟在微博中为韩天宇竟然打call,实在让人意外,“有人可告诉我今天CCTV5平昌冬奥会直击内的报道吗?大概看了黄昏六点左右速度滑冰选手韩天宇,俗称韩一刀访谈中中透露最喜欢的歌手是谭咏麟,是我的歌有给他鼓励吗?或是音乐真的没有年龄界限?努力加油,为我们中国取得好成绩后我们再联络!”

刚刚到平昌的韩天宇今天晚上,还真的到谭咏麟的微博中进行了回复,“是我,是我,就是我。”随后,谭咏麟鼓励表示:“四年磨一刀,希望你这次能够有好成绩为我们中国人争光!我所有中国运动员加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