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绿军冠军中锋计划退役 将离开发展联盟球队

2018-02-07 13: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08年绿军冠军中锋计划退役 将离开发展联盟球队

NBA发展联盟记者亚当-约翰逊透露,前NBA冠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计划退役,并将离开目前效力的发展联盟球队坎顿剑客队。

帕金斯今年33岁,他上一次打NBA还是在2015-16赛季的鹈鹕,本赛季训练营期间,骑士曾邀请他随队参加训练营,但并没有留下来。渴望重返NBA的帕金斯选择加入了骑士的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坎顿剑客队,本赛季在剑客队他出场27次,其中首发17场。在21.3分钟时间里可以拿下8.7分7.2篮板1.9助攻以及0.6盖帽。

帕金斯是在2003年的第27顺位被灰熊选中的,随后被凯尔特人交易得到。他在凯尔特人效力了7个半赛季,其中2007-08赛季作为主力中锋身份夺得总冠军。在2011年,帕金斯被凯尔特人交易到雷霆换来杰夫-格林和未来首轮,他在雷霆也效力了整整4年。2015年交易截止日,帕金斯遭到雷霆弃用,将他交易到爵士,被买断后他加入了骑士队,不过没能如愿夺冠。之后他在鹈鹕效力一年,整个职业生涯,帕金斯一共赚到5700万美元,职业生涯一共出场781次,场均贡献5.4分和5.8个篮板。

帕金斯的退役也意味着08年凯尔特人五虎将再少一人。随着加内特、雷-阿伦、皮尔斯和帕金斯的相继退役,08年凯尔特人的首发阵容也只剩下朗多一人还在NBA打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亚当-约翰逊

猜你喜欢